威海市青年联合会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12-24 14:20: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孙子璇 威海报道

  12月24日,威海市青年联合会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研究决定了威海市青年联合会指定席位卸职替补名单,通报了关于取消有关委员资格的决定。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许宏妮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九届一次常委会以来市青联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青联副主席、常委及各区市、开发区团(工)委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杨东鹤主持。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青联的正确指导下,市青联紧紧围绕市委“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的部署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在政治引领、青年建功、青年需求、服务社会、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的青联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市青联要紧密团结、增进青年思想共识,带领青年建功立业,增强青联供给能力,激发青联组织活力,众志成城,扬威奋进,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审议工作报告时,与会人员对上一年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相关建议。此外,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直面问题挑战,勇于改革创新,推动青联事业全面提升、全面进步,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会后还邀请团省委、团市委“青年宣讲团”成员、哈工大(威海)团委书记胡韬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临港区经发局:送安全服务到企业 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经过专家诊断,我们厂内很多安全疑点、难点问题都得到了解决,现场条件大为改善。”、“通过双重预防体系创建活动,我们企业安全风险逐年降低,两年来工伤事故发生率下降了75%以上”。12月3日,临港区经济发展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送安全服务到企业”调研活动时[详细]

    12-08 11-12大众网
  • 威海市应急局在临港区开展异地执法检查

    [详细]

    12-08 15-12大众网
  • 威海市青年联合会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12月24日,威海市青年联合会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研究决定了威海市青年联合会指定席位卸职替补名单,通报了关于取消有关委员资格的决定。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许宏妮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九届一次常委会以来市青联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详细]

    12-24 14-12大众网
  • 现场签约成功!威海智慧谷首届投资路演大会举行

    为更好地促进金融资本与实体经济的有效结合,帮助更多中小企业解决创业或发展过程中的融资瓶颈。12月22日,由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等单位指导,东方智慧谷[详细]

    12-23 13-12大众网
  • 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把脉问诊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助企业走出困境

    为认真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发挥“市民银行”的金融赋能作用,支持实体经济企业复工复产,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按照总行党委、威海市政府部门、监管部门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金融诊疗”助企行动,以需帮扶企业名单为切入点,以企业经营需求为落脚点[详细]

    12-23 08-12大众网
  • 威海经区税务用心用力用真情 优质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经区税务局税收专家顾问主动上门指导办公,解决了我们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为我们提供真诚、快捷、优质的全方位纳税服务,我们非常感动,特意赠送锦旗来表达对税务部门的感谢。”11月27日,招商局金陵船舶(威海)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用一面写着“热心真诚为企业 规范[详细]

    12-21 11-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