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威海荣成支行实现融信达业务新突破

2020-12-25 15:1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通讯员 刘鑫涛 威海报道

  融信达业务,是中国银行对卖方已向经中国银行认可的信用保险机构投保信用保险的应收账款,凭相关商业单据、投保信用保险的有关凭证、赔款转让协议等为卖方提供的贸易融资业务。

  按照相关要求,中国银行威海荣成支行认真分析并快速锁定符合条件的企业,支行相关人员同中信保客户经理上门为企业做宣讲,制定融资方案,方案很快得到企业认可并安排专人与我行进行对接,确保业务顺利开展。

  经过前期上报总行批复入围企业名单,非敞口授信总量审批,签订三方赔款转让协议,单据梳理审核,外管区块链融资服务平台审核,12月17日成功为企业发放融资款,为威海全辖首笔占用非敞口授信总量叙做的出口融信达业务,同时实现分行外管区块链融资服务平台业务突破。

  该笔业务的成功叙做,为后续业务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中国银行威海荣成支行将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全面加快业务发展,助力企业解决贸易融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