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威海中支成功举办“经纬苑”项目启动仪式暨叶檀财富论坛

2020-12-26 15:58: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通讯员 毕少辉 威海报道

  为助力威海企业在变革和创新中寻找未来发展方向,12月25日,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举办“经纬苑项目启动仪式暨叶檀财富论坛”邀请知名经济学家、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博士开展财经论坛讲座。会议由太平人寿威海中支总经理蒋爱民主持,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一级调研员陈文,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秦泰、张华芹,威海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工商联山大威海校友商会会长、山东艺甸园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可新,威海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毕耀文,乳山市午极镇镇长于跃海,威海纽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有志及近400名企业家出席活动。

  会上,陈文致辞表示,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民营企业作为变革创新的主体,首当其冲。相信通过太平“经纬苑”项目,能够为民营企业今后发展创造新机遇,也希望威海的企业家们在今天的财富论坛中能够进一步启迪思路,准确把控外部形势,精准谋篇企业战略,迸发企业发展内动力,共同助推威海经济社会发展。

  “百千万工程”项目推荐官唐佩珠为现场嘉宾系统讲解了太平人寿客服体系、“百千万工程”、“经纬苑”项目的具体内容。据了解,此次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发起的“经纬苑”项目,将依托太平人寿客户平台,链接全国资源,通过“进名校、请名师、进名企、见名医”等形式对标赋能,精准把脉,对症下药,为威海的企业家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咨询与沟通的平台。

  会上举行了太平人寿威海中支“经纬苑”项目揭牌仪式,叶檀、陈文、秦泰、张可新、蒋爱民、王有志共同为“经纬苑”项目揭牌,标志着太平人寿威海中支“经纬苑”项目盛大启动。

  仪式落成后,叶檀博士带来专享的财富指南,分享30年财富投资系统,与威海的企业家们共同探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市场宏观经济形势,并以“家庭资产象限图”为例,对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家们如何进行资产配置进行了深入剖析。讲座结束后,叶檀博士与威海企业家代表互换城市礼物。

  未来,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价值驱动成长的发展思路,依托“百千万工程”“经纬苑”项目,帮助威海民营企业家拓展格局、做大事业版图,共同助力威海“精致城市”建设,推动威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