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威海分行:追寻英雄足迹 凝聚初心力量

2020-12-28 17:0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追思奋进忆初心、缅怀先烈勇担当。近日,烟台银行威海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赴牟平区杨子荣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追忆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来到杨子荣纪念馆,分行全体干部员工拾阶而上,瞻仰英雄英雄杨子荣雕像。展厅里一幅幅照片和一件件遗物,生动再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英雄不畏艰险、骁勇善战、视死如归、为国家和民族英勇献身的悲壮历史。

  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听取回顾了胶东抗战时期英烈们和杨子荣烈士的丰功伟绩,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着战争年代的革命烽火,感受着中华民族团结一心、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无不为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视死如归和为国家和民族英勇献身的精神所震撼与鼓舞。

  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烟台银行威海分行全体干部员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极大地激发了爱国情感和工作热情。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弘扬“杨子荣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饱满的精神、百倍的信心、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为分行打造“社会各界尊重、广大客户认可、各级领导信任、多数员工满意”的城商行异地分行标杆行贡献积极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