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威海分行二三季度线下交易总额达六千多万元

2020-12-29 09: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紧跟智能化时代发展趋势,运用越来越趋向于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将兴业银行移动支付系统进行全面推广,进一步完善了线下商户的支付结算系统。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将移动支付系统引入线下商户使用,对于客户的消费体验而言,有着质的提升。从以往需要随身携带现金和信用卡进行支付结算,转变成只需要手机进行扫码支付即可。该行由于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线下商户的经营在一季度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第二季度以及第三季度,系统支付实现交易笔数总计214555笔,交易总金额高达61884482.47万元,仅仅2个季度,线下商户结算已经拥有如此大的规模,也在间接证明移动支付系统广受认可。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的移动支付系统实现了全行业的高度融合,不仅仅适用于实体商家,针对企事业单位,移动支付系统依旧适用。兴业银行威海分行目前已经与威海市相关医院以及个别政府机构进行合作,协助完成支付系统的完善。截止目前,支付宝拥有4亿多用户,微信拥有近10亿的用户,移动支付系统的引入,使得商家拥有了高度的开放性与支付结算的完整性。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将会持续更新系统,为移动支付参与者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