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12-29 09:0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存款保险制度是市场经济条件下保护存款人权益的重要措施,是金融安全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提升公众认知度,兴业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号召,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存款保险”应时而发,为新形势新常态,目前普通民众金融保险意识还是相对薄弱,兴业银行威海分行深刻认识存款保险工作对客户资金安全性的重要意义,该行凭借此次宣传,积极向普通民众传递金融保险的观念,完善金融知识。兴业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培训,提升宣传品质,采取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在营业网点led屏投放,全天候滚动展示宣传标语等有力措施,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引导社会公众正确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上下同心,筑牢业务基础。对于存款保险的宣传,兴业银行威海分行自知保险宣传工作的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压力巨大,自身积极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培训,确保员工讲解存款保险时,能够为客户提供良好的知识接纳体验。该行各网点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了解存款保险的基础知识,充分发挥协同联动性,不仅仅对来行人员进行金融保险的宣传,客户经理与企业客户进行业务往来时,也积极主动宣传金融保险理念,提升活动的综合效能,该行将致力于构建更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