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威海分行2021年旺季营销开门红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0-12-29 10:4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2020年12月27日,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成功召开“同心同行齐聚力,共创未来展新篇”—赢战2021年“开门红”旺季营销开门红动员大会,威海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参加了大会。

  击鼓催征,奋楫扬帆。烟台银行威海分行副行长段爱军激情豪迈的动员令拉开了本次动员大会的序幕,也吹响了分行2021年旺季营销竞赛活动的冲锋号。段爱军动员全行员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危机感;全力以赴、争先进位的责任感;勇争一流、誓夺第一的荣誉感,鼓足士气、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和舍我其谁的高昂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旺季营销工作中,誓夺2021年首季开门红。

  使命在肩、责任如山。烟台银行威海分行副行长段爱军分别与分行营业部、荣成支行、经区支行(筹)、文登支行(筹)相关负责同志签订了责任状。铿锵有力的目标责任状签订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压实了责任。“脚踏实地使劲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奋起直追拼命干!”、“干就完了!”信誓旦旦的决胜宣言彰显了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誓夺开门红的必胜信念和昂扬斗志。

  挥手辞旧岁,擂鼓战新功。烟台银行行长助理、威海分行行长王涛用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致辞回顾了分行奋发有为、硕果累累的2020年,更唱响了携手同心,再谱华章的2021年!作为烟台银行首家异地分行,烟台银行威海分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政府部门、监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用“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筑发展之本,用“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筑发展之基,用“党建引领、文化赋能”筑发展之魂。预计至年末,分行各项存款时点余额将突破4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突破60亿元,实现账面利润近1.5亿元,利润年均增长率超340%,继续保持开业至今零不良的优异资产质量,预计将连续十二个季度保持全行KPI考核第一。

  风雨同舟、砥砺前行。2020年,威海分行转疫为机、突破发展,打赢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线战役;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搭建了威海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脚不停歇、勇往直前,机构筹建开疆拓土、攻城拔寨势如破竹、零售转型捷报频传,专业竞赛屡屡折桂,规范建设好评如潮。

  百舸争流,再起宏图。2021年,是新三年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关键之年,威海分行将保持如一的拼搏进取梦想、旺盛的干事创业激情,不惟计划、不惟指标,将存、贷款双双过百亿,税收冲击5000万及辖区内经营机构全覆盖作为新的三年规划发展目标!以高质量党建为总抓手,以突破发展为源动力,以幸福家园文化为大依托,以工匠创新精神为强驱动,用饱满的精神、百倍的信心、扎实的行动,让创出更优业绩,攀上更高新峰,进而不负总行党委深深期许,不负广大客户厚重信任,不负全行员工的殷殷期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