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威海分行多措并举为“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保驾护航

2021-05-19 21: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银行威海分行认真落实监管部门行业规范建设的工作要求,突出党建引领,通过健全工作机制、成立监督机构、开展“家访助廉”活动等,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

  健全工作机制

  聚焦监督第一职责,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建立健全监督执纪工作体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发挥“曝光台”作用,2021年以来发布“曝光台”25期,累计通报20人次,对违规行为零容忍。

  成立监督工作小组

  为做实做细监督工作,成立了监督工作小组,全面强化压力传导,切实发挥纪检的监督作用。

  开展“家访助廉”活动

  通过“家访助廉”深入了解干部员工思想动态、履行职责、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中的实际困难,将廉政工作由“八小时之内”延伸至“八小时之外”,构建家庭、单位双重监督防线,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团结奋进的专业化金融队伍。(通讯员 吕银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