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威海中支举办威海财富投资闭门会

2021-05-20 21:4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形势新趋势,未来市场将会如何演绎?新的投资方向在哪里?如何确定有效的投资策略?这些问题成了每位投资人所关注的重点。

  5月16日下午,由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叶檀财经、世联行投资、青花郎联合主办的威海财富投资闭门会盛情开启,太平人寿威海中支总经理蒋爱民携叶檀财经创始人叶檀、叶檀财经智库讲师朱旭浩、世联行投资董事总经理胡紫岚,与到场各行业优秀企业家、投资机构代表们共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议行业发展趋势,表达各自对未来投资机遇与经济形势的畅想,并根据各自的创业经历、投资经历现场展开了精彩的发言。

  活动一开始,朱旭浩从A股的未来、科技浪潮的下一站两方面对当下股市发展进行了解读,对于如何布局2021优质权益资产,朱旭浩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随后,蒋爱民发表了题为《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的主题演讲,从太平品牌、保险的意义、生命的价值三个方面与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享,引人深思。

  胡紫岚从具体案例中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和投资历程,分析成功经验。

  最后,叶檀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部分投资案例,以及她对如何加入资本市场的一些思考,赢得到场人员阵阵掌声。

  在“围炉夜话”环节,嘉宾们就现场投资者们提出的问题也给出了自己的解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交流过程中,投资者们对于资产配置的意识以及对于投资的理性认识也在不断地提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财富投资闭门会是太平人寿威海中支依托“百千万工程”项目,链接上下游资源,服务客户、知识赋能的重要举措,会议以专业、审慎的态度及深度分享、犀利对谈的方式就太平客户们关心经济形势、热点趋势进行深度剖析,帮助客户把握年度投资大势。

  未来,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价值驱动成长的发展思路,依托“百千万工程”项目,为广大太平客户带来更多兼具干货与价值的尖端盛会,帮助太平客户们拓展格局、做大版图。(通讯员 毕少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