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文登农商银行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05-24 15: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姜浩壮 威海报道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文登农商银行积极践行省联社党委“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以落实落细落地关心关爱工作为重点,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系列活动,征集支行需总行协调服务的事项清单11项,为全行员工办实事项目建议15项,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做贡献的热情。

  关心关爱单身青年员工。对全行青年员工宿舍、食堂等硬件设施配套情况进行摸底统计,对异地未婚青年建立档案,试行住宿、就餐集中统一管理,在总行为21名青年员工统一提供宿舍和食堂。组建舞蹈、登山、羽毛球、篮球等协会,发动青年员工广泛参与,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

  维护好女职工特殊权益。丰富“爱心妈妈小屋”建设,从一室多能方面入手,推进“爱心妈妈小屋”建设,依照本单位女职工哺乳妈妈人数、产假时间、工作性质等特点,将“爱心妈妈小屋”的开放时间与单位女职工哺乳妈妈人数、产假时间、工作性质等相匹配,安排专人进行服务与管理,将“爱心妈妈小屋”打造成为母乳喂养的私密空间、女职工情感交流的沟通平台以及特殊时期职工的健康管理中心。

  加强对员工八小时外管理。强化“五必访”,第一时间了解职工在八小时之外的生活,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坚持每年全员家访,对困难职工进行摸底摸透,在帮扶救助工作上做实做好,力求成效。坚持每年参与威海市总工会会员爱心互助补充医疗保险工程,为全体职工集体投保爱心互助医疗补充保险,平均每年办理报销手续20余人次,为职工报销金额高达20余万,切实为职工解决困难、提供帮助,为保证各项业务发展提供及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