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农商银行开展“情系银龄 支付同行”演讲比赛

2021-05-24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丛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侯玉尧 威海报道

  为全面提升支付结算业务岗位人员综合素质,增强辖内职工履职使命感,结合人民银行第五届“央行支付杯”竞赛,5月21日,文登农商银行开展“情系银龄 支付同行”主题演讲初选活动。

  经过精心推荐选拔,全行有16名岗位能力突出的青年员工参加此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本着检验自我、学习先进、增长才干的初心,认真备赛、勇于挑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畅谈对支付结算业务的理解与感悟,展现出深厚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着眼当前支付结算工作需要及业务发展实际,从服务老年客户出发,围绕规章制度及业务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不同角度的探讨,在全行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促进了支付结算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的提升。

  下一步,文登农商银行将以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为抓手,进一步激发全员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全员运用业务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而实现通过支付结算业务提升服务质效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