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2021-05-25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实习记者 王艺璇 通讯员 王海涛 威海报道

  5月21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威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秀川主持会议,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文达作重点发言,其他党委委员作交流发言。各部门负责人、各支行班子全体共计40余人参加。

  王秀川主持会议时强调,近百年来,我们党之所以能够战胜苦难、走向辉煌,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信仰、信念、信心的强大支撑。信仰的迷失是最大的迷失,理想信念的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在工作当中,要对标对表集团、总分行部署要求,每位党员干部既要答好“发展的卷”,也要解好“管理的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必胜的信心,筑牢干事创业的精神之基,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不进则退的危机感。

  王文达围绕“学史增信,补足精神之钙”作重点发言。聚焦实现分行高质量发展目标,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总分行赋予的重任,从信仰、信念、信心三个方面进行了论述和分析。

  这是中信银行威海分行第二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体学习研讨,第一次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于5月15日开展。首次研讨中,王秀川以“学史明理,提升理论水平,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题,结合学习思考,从三个方面谈了认识体会。

  未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学出信仰信念,学出忠诚担当,学出本领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