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发挥服务优势 快速发放2800万元抗疫专项贷款

2021-05-27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威海分行主动作为、迅速行动、精准施策,发挥服务优势打出了一套包括全力保障重点企业、有效支持中小微企业、积极纾解企业偿贷压力等在内的金融“组合拳”,以真金白银、真抓实干、真诚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领域客户金融服务。近期,该行对照三部委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再次成功发放2800万元专项贷款。

  两天内专项团队上门。疫情防控贷款是金融助力疫情防控的重要抓手,比拼的重点是“效率”,获胜的关键是“速度”。在接到上级行关于专项贷款支持抗疫企业的通知后,该行立即与客户对接,两天内组成专项服务团队上门了解金融需求,既纲举目张抓重点,也力求细节完善,以最快速度为企业制定融资方案。

  一周内完成贷款投放。在企业向工行威海分行提供相关资料后,该行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多层级、多部门联动,前中后台通力合作,流程无缝对接,在一周内完成贷款投放,跑出了信贷投放的“加速度”,实现了金融服务的“高质效”。

  下一步,工行威海分行将始终关注防疫相关企业的资金需求,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降低融资成本,切实履行大行社会责任,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