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班

2021-05-27 17: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王晗莹 威海报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根据《建设银行威海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安排,5月14日,建设银行威海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本次专题读书班邀请到威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徐杰进行授课,课程视野开阔、分析透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全神贯注、收获颇多。

  会议强调,全行党员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充分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持续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引、往心里走、往实里做,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在攻坚克难中激发斗争精神,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