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威海分行工会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2021-05-31 16:1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为了配合威海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高效开展,青岛银行威海分行工会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组织青年员工参与新冠疫苗的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5月25日,青岛银行威海分行选派3人前往环翠楼街道办事处开展志愿服务,在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和帮助广大群众,维持现场接种秩序,并为群众解答疑惑,帮助他们处理各种问题。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向群众解释接种流程,发放信息告知单,以便接种人员能够提前了解相关内容。对于眼睛看不清的老年人,他们进行一对一服务,为其讲解注意事项,协助他们判断自身条件是否符合接种要求。街道办的工作人员纷纷为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赞扬青岛银行的员工任劳任怨,高效服务,有了她们的帮助,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