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威海分行联合威海健行教育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2021-06-01 14:0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实习记者 王艺璇 威海报道

  “这个防弹玻璃比我们家的窗户玻璃更厚一些!”5月28日晚,齐鲁银行威海分行联合健行口才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近20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与本次活动。

  银行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小朋友们参观营业大厅,介绍叫号机、智能柜员机、贵金属展区和防弹玻璃等银行设施,讲解了货币演变的相关知识。活动中,小朋友们认真观察,积极与银行工作人员交流互动。杨杨小朋友很喜欢这种形式的活动,她笑着对记者说道:“这里有很多小朋友,我还能在这里学会看真假钱币!”

  随后,银行工作人员分组教授小朋友银行服务礼仪、假币识别技巧和点钞技巧,通过请家长模拟银行客户、举办点钞计时赛等小活动,让小朋友们更充分地体会到银行的日常工作,激发小朋友对于理财的兴趣。

  活动最后,齐鲁银行威海分行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颁发了奖状和礼品。一位家长表示,平时孩子很少有机会能参加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在锻炼小朋友理财能力的同时,还让他们认识到尊重工作人员劳动的重要性,自己非常乐于让孩子参与“小小银行家”这类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齐鲁银行威海分行联合威海健行教育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这个防弹玻璃比我们家的窗户玻璃更厚一些!”5月28日晚,齐鲁银行威海分行联合健行口才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近20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与本次活动。[详细]

    06-01 14-06大众网
  • 中国人寿慕文娟:做保险如做人

    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扎根威海24年间,始终坚守“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培养了众多优秀企业员工。他们中,有人坚持用耐心换取客户信心,相信保险是一种“大爱”;有人坚信做保险如同做人,视“为人之本分”为从业第一原则;有人从业二十余年热情丝毫未减,以[详细]

    05-31 16-05大众网
  • 中国人寿王妍妮:用诚心换信心,以耐心换忠心

    2007年,刚到中国人寿收展部做售后工作的王妍妮遇到了一位焦急的客户。“你们怎么又换人了?”准备为保险续费的客户,没有看到熟悉的保险业务员,忍不住抱怨起来。[详细]

    05-31 16-05大众网
  • 青岛银行威海分行工会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为了配合威海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高效开展,青岛银行威海分行工会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组织青年员工参与新冠疫苗的接种志愿服务工作。[详细]

    05-31 16-05大众网
  • 建行威海分行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观影活动

    5月14日,建行威海分行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观影活动。威海分行本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退休老党员集体观看了影片《悬崖之上》。[详细]

    05-29 21-05大众网
  • 威海市税务局:学好党史办实事 税惠春风暖人心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便民办税缴费改革和“一次办好”改革,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努力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详细]

    05-29 21-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