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威海经区支行盛大开业

2021-06-08 17:5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经过前期紧张筹备,烟台银行威海经区支行于6月8日正式开业。作为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新三年发展规划实施中设立的首家城区支行,经区支行的成立,不仅是烟台银行跨区域发展战略落地生根、开枝散叶的有力彰显,也是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深耕地方、服务地方的重要举措。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启,烟台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王建春,有关金融监管部门、经开区财政金融局、烟台银行威海分行相关负责人,相关企事业单位及客户代表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揭牌仪式上,烟台银行威海经区支行行长田德乐致辞,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启与烟台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王建春共同为经区支行揭牌。

  开业当天,支行营业厅内宾客盈门、络绎不绝,周边市民纷纷前来支行办理相关金融业务。

  开业仪式上,烟台银行与经开区管委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对经开区区域投放表内外信贷资金累计不低于50亿元,并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色、强项,突出便民、利民、惠民,以畅通的融资渠道、高效的互联互动为经开区的产业开发、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等贡献更多金融助力,以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创造出更丰富、更生动的金融实践。

  仪式现场,烟台银行威海经区支行还分别与经发投资控股、威海市泓淋电力签署银企合作协议,充分彰显了烟台银行威海经区支行扎根经开区、服务经开区、奉献经开区,积极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愿景。

  腾森橡胶轮胎(威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光明作为企业客户代表在仪式上发言。马光明表示,将与烟台银行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挖掘合作深度、增强合作力度,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把双方合作关系提升到新高度,创造出更多合作新成果,也用双方的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烟台银行作为山东省内13家城市商业银行之一,成立于1997年11月,现下辖80余处经营机构。近年来,烟台银行秉持“做大零售、做精对公、深耕本土、风控先行”的经营理念,创新金融产品,助力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市民百姓,成长为一家实力雄厚、信誉卓越、管理先进、服务优质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踏上新征程,起航新梦想。烟台银行威海经区支行将严格贯彻上级战略部署、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以差异化经营、特色化服务、多样化产品,为广大企业和市民百姓提供实实在在、干货满满的金融助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总目标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