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提升审批效率助力地区实体经济发展

2021-08-31 14:2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年来,威海市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国有金融企业,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始终立足区域市场实际,认真贯彻执行总分行政策、制度,不断提升信贷审批效率,全面提升地区实体经济服务质效。

  近日,在客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威海某制造业企业有新增融资需求,迅速成立了支行、客户管理部门、风险管理部门为一体的服务小组,主动上门服务对接客户需求。2个工作日内完成方案设计并上报青岛分行审批,10个工作日内为客户新增授信3000万并实现投放,审批效率获得企业认可。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不断加强前置性风险管控措施,提升客户服务质效,先后为某大型轮胎制造业新客户快速审批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为某大型医药集团快速审批ABS债券投资额度1.35亿元,上述业务均实现了有效投放,加深了银企合作关系的同时,有效地支持了区域实体经济发展。

  近年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持续推进“控风险有效、促发展有力”风险防控理念,坚持前置性风险防控,在发展中控风险,与地区企业共成长。未来,将继续依托地区经济发展实际,积极践行国有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为地区企业提供更快、更好、更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全面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通讯员 王海涛)

初审编辑:殷子茹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