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威海开发区支行携手威海二中共建智慧餐厅

2021-09-07 15:5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推进智慧餐厅项目平稳落地,方便二中学子的日常生活,中国银行威海开发区支行兵分两路,为二中1000多名学子进行智慧餐厅人脸识别系统影像资料采集。

  开发区支行领导非常重视智慧餐厅建设,由支行行长、营业部主任分别带队,同时在南北校区开展采集工作。在推进人像采集工作的同时,开发区支行也将金融知识带进校园,让二中学子们更加详细地了解到了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对银行及金融行业也有了新的认识。影像采集工作获得了二中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开发区支行将继续贯彻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与威海分行“3+2+3”文化建设的要求,用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广大学子和家长提供便捷的服务,保障智慧餐厅项目成功落地,并为后续系统维护提供各项保障,为威海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 马威)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