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创新开展反洗钱线上竞答活动

2021-09-07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年来,中国银行极为重视员工的反洗钱培训工作。近日,威海分行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担使命”线上反洗钱知识竞答活动。

  威海分行行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亲自参与协调和指导。分行内部控制部编写反洗钱知识题库,统计应参答人员的信息,同时寻求省行数字化平台的帮助,协助开发了反洗钱答题小程序。竞答活动受到了员工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线上答题活动不同于传统的会议式培训,利用员工碎片化的时间,同时避免了疫情期间的人员聚集。员工答题过程中将会进一步学习反洗钱工作的相关知识,从而提升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反洗钱业务素质。

  下一步,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将不断创新培训方式,进一步激发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担当意识,全力做好反洗钱各项工作。

  (通讯员 王鲲)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希望小屋消费捐”活动正式启动

    9月6日,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希望小屋消费捐”启动仪式在经区九龙城购物广场举行。威海市团校校长马骏、经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谭绍伟、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美、中石化山东省石油集团威海总公司党委书记王忠峰、山东燕喜堂医药集团威[详细]

    09-07 16-09大众网
  • 文登区税务局“三台联动”带来办税新体验

    “现在的税务服务真的是越来越贴心了,过去只能在办税服务厅办的业务,现在都能在线上办了。”在威海文登,威海市力钰实业有限公司财务李文丰熟练地操作着“威您办”,不到5分钟,签订三方协议业务就办好了。[详细]

    09-07 16-09大众网
  • 中国银行威海张村支行助力校园场景建设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威海张村支行坚决贯彻落实省行、分行校园场景建设战略,在分行统一部署下,助力威海某中学线上校园点餐系统上线。[详细]

    09-07 16-09大众网
  • 工行威海文登支行优化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案 助力科创企业发展

    为响应国家号召,支持科创企业发展,工行威海文登支行积极行动,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导向,充分发掘知识产权的经济价值,通过知识产权置业融资为科创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方案,2021年以来累计发放知识产权质押贷款4700万元,用好支持轻资产企业的有效渠道,助力科创企业[详细]

    09-07 16-09大众网
  • 金融活水滴灌实体 开拓创新善于求变|中信银行金融市场业务新棋局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下,银行需要积极响应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不断加强对实体经济的融资支持、进一步探索业务创新的发力点。[详细]

    09-07 16-09大众网
  • 以财富管理为支点 激发五大新动能| 中信银行零售业务发力“撑杆跳”

    对公业务一直遥遥领先的中信银行,近年来频频发力零售业务。8月26日,中信银行方合英行长在半年报发布会上透露,今年上半年,中信银行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上半年中信银行实现营业收入1055.92亿元,同比增长3.51%;净利润290.31亿元,同比增长13.66%。其中零售实现[详细]

    09-07 16-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