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威海高新支行走进山东大学(威海)开展校园金融服务

2021-09-10 22: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6日-7日,是山东大学(威海)新生报到的日子,中国银行威海高新支行作为山东大学(威海)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深入校园为新生提供金融服务。

  为做好本次山东大学(威海)迎新现场工作,中行高新支行多次与校方沟通确定迎新日程及开卡、收费等各项流程,召集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反复讨论服务细节,针对人员分组、防疫工作、开卡流程、服务标准、机具调配、模拟演练等进行充分沟通和讨论。

  威海高新支行工作人员向来往学生和家长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和金融知识传单,宣讲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人民币防伪知识、网络支付安全及个人征信等知识。提醒大学新生防范校园不良网络贷款,养成理性消费的良好习惯,并就学生们假币识别、防电信诈骗等问题答疑解惑。

  中行高新支行以高效、热情的服务,赢得了校方以及新生和家长的高度评价。下一步,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将继续以“1+6”治行理念、“3+2+3”文化建设为指引,扬精神、塑文化、转作风、促发展,凝心聚力为威海各高校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通讯员 刘鑫涛)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