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威海开发区支行:拾金不昧暖人心 心系客户见真情

2021-09-10 22:2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客户李先生来到中国银行威海开发区支行将一面“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客户经理曹海霞及其贷款团队手中,并再三道谢,引来围观客户阵阵掌声。

  原来,李先生于几天前到开发区支行咨询个人贷款业务时,不慎将钱包遗落在业务柜台上,包内有大量现金、银行卡、身份证、暂住证等重要物品。曹海霞发现时,李先生已经离开很久了,包内也未发现有效联系方式,她赶忙在系统内查询其联系方式,然而李先生此前未在中国银行开户,无法查询。

  情急之下,她与个人贷款团队同事们决定采取一个“笨办法”。她通过李先生暂住证上的地址,与小区物业及房东取得了联系,最终联系上李先生,物归原主,李先生被曹海霞这种“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深深感动。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威海开发区支行积极践行“服务无止境,真心赢信任”的服务宗旨。下一步,支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展示中国银行员工心系客户、用心服务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杨琳)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