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威你保”9月26日即将上线发布

2021-09-14 10:4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威海报道

  “威你保”即将推出的消息发布后,立即在威海大街小巷引起热议,刷爆朋友圈。何时上线?在哪里购买……威海市民对这款网红产品充满无限憧憬和期待。

  9月13日,据“威你保”运营负责人消息,目前“威你保”上线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预计将于9月26日正式发布。

  据中国银保监会披露,2020年全国累计超4000万人参保惠民保险。今年山东省各地市也先后发布或筹备城市定制型医疗保险产品。“威你保”作为威海人自己的首款惠民保险,提前引爆全城,让威海的九月重新“热”了起来。

  “威你保”为什么万众瞩目、备受青睐?“威你保”的几大优势十分明显。一是覆盖广,只要有威海医保的市民均可参保,不限年龄、职业、无论是否有既往病史。二是价格优,根据投保人年龄界定,有89元和139元两档,普通就餐一顿饭的费用,大多人可以买得起。三是保障高,参保人可享受年度住院医疗费用保障最高200万元,其中医保目录内费用和医保目录外费用保额各100万元,还有30万元门诊特药费用保障。四是公信力强,“威你保”由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威海市财政局、威海银保监分局指导,泰山保险、人保财险、平安财险等十多家大型保险机构联合共保。

  专家介绍,相比较传统商业重疾险,惠民保险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便宜、不限年龄、职业、无论是否有既往病史均可参保,这正是“威你保”为解决威海市民“看病难、看病贵”而设计的初衷。

  泰山保险作为首席承保人,是首家注册地在山东的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秉承“根植齐鲁、服务山东”的发展战略,立足主业,主动作为,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着泰山力量。人保财险等共保机构也集中优势兵力,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品牌的力量、优质的服务让威海市民放心选择。

  九月,万众瞩目,威海人期待这份专属的福利早日面世。“威你保”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市民可以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购买,扫一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在线缴纳保费,就可以享受一年的专属保障了。让威海市民花更少的钱获得更多保障,“威你保”用一份幸福保单为威海市民健康护航。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