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农商银行多措并举 助力“网络文明周”活动

2021-09-14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王崧任 威海报道

  为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农商银行客户群体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倡树网络文明新风,展示网络文明成果,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根据威海市委网信办、威海市银保监分局、文登区地方金融服务中心工作安排,文登农商银行组织开展“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活动,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坚持以“网络同心,文明同行”为主题。组织机关部室及全辖支行以视频形式收看2021年9月13日上午10:00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的启动仪式,积极响应网信办号召,明确活动目标,为活动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加强线上推广。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以及微信客户服务群、网点LED、媒体报道等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以及抗疫知识等相关内容,落实好“网络同心,文明同行”的主题。尤其是微信客户服务群,该方式的宣传活动反响好,通过与客户的微信互动向客户展现电子银行产品技术的优势和亮点,宣传网络电子产品在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不仅增加了客户粘性,还获取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开展阵地式宣传。各支行紧锣密鼓地在营业网点阵地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在各营业大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手册,由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网络防诈骗知识的普及以及规范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操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多家支行采用厅堂微沙龙、金融夜校、集市流动宣传以及进社区物业宣传等形式,通过生动的事例向客户讲解网络安全知识、银行卡用卡安全知识和实用防诈骗技巧等社会热点问题,在微沙龙过程中,通过有奖竞答和互动小游戏等方式使客户了解网络诈骗的手段,有效提高了消费者科技安全意识,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登农商银行多措并举 助力“网络文明周”活动

    为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农商银行客户群体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倡树网络文明新风,展示网络文明成果,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根据威海市委网信办、威海市银保监分局、文登区地方金融服务中心工作安[详细]

    09-14 16-09大众网
  • 建行威海分行组织开展“网络素养教育进金融机构”宣传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委网信办关于开展“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威海市活动的工作安排,以及威海市银保监分局针对《“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威海市活动实施方案》中有关“网络素养教育进金融机构”主题日的活动部署,建设银行威海分行精心安排,积极搭建宣传阵地平台,充分发挥志[详细]

    09-14 15-09大众网
  • 万众期待!“威你保”9月26日即将上线发布

     “威你保”即将推出的消息发布后,立即在威海大街小巷引起热议,刷爆朋友圈。何时上线?在哪里购买……威海市民对这款网红产品充满无限憧憬和期待。[详细]

    09-14 10-09大众网
  • 招商银行威海分行开展网络文明周宣传活动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践行网络文明规范,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近日,招商银行威海分行组织开展了网络文明周宣传活动。[详细]

    09-13 15-09大众网
  • 中国银行威海开发区支行:拾金不昧暖人心 心系客户见真情

     近日,客户李先生来到中国银行威海开发区支行将一面“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客户经理曹海霞及其贷款团队手中,并再三道谢,引来围观客户阵阵掌声。[详细]

    09-10 22-09大众网
  • 日照银行正式开办信用卡业务 威海的城市印象信用卡长这样

    一城一情怀,一卡一生活。9月9日,由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银行共同主办的日照银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暨πCard数字信用卡发布仪式举行。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张百科,山东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剑,党委副书记、[详细]

    09-10 22-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