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2021-09-16 17:1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知识竞赛圆满收官,本届比赛作为“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之一,得到中支领导、同事的高度关注,各部门、各营业区组织全体员工参与预赛,经过层层选拔,1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大环节,内容涵盖公司内控制度、保险行业规范、合规反洗钱知识等。参赛选手组成的4支代表队凭借充足的知识储备与扎实的专业能力,积极踊跃地投入到答题中。才思敏捷的答辩,扣人心弦的赛点,得到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直以来,平安人寿日照中支持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扎实落实合规文化建设工作。接下来,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将继续丰富内容形式,举办更多生动活泼、全员参与的宣教活动,从而强化员工的内控合规意识,提升中支的合规管理能力。

  (通讯员 周田甜)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