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金牌代理人专场创说会拉开序幕

2021-09-17 09:4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育人桃李天下创享锦绣人生”金牌代理人专场创说会,近30名教培行业的优秀从业者参加会议,分公司本部营销负责人、优秀区经理、绩优代理人团队长做精彩演讲,为参会人员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思想盛宴。

  本次创说会作为金牌代理人招募政策落地山东后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分公司面向教培行业启动的头场创说会,重点邀请教培行业的精英人才参加。

  本部营销负责人武丽强、本部二区区经理李亚荣、本部二区精诚部经理徐红防代表公司,为各位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国平安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平安给予的成长平台,不仅是一个选项,更重要的是无限的人生可能。并将金牌代理人招募政策的三大福利政策:津贴护航安心转型,多重规划职涯无忧,特殊支持快速晋升,逐一介绍给在座的每一位渴望获得成功的参会者。

  正如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曾所言:“每一位平安人都是平安的创始人!”平安优才计划自启动以来,山东寿险广泛招募“高产能、高素质、高收入”的三高代理人队伍,本次金牌代理人招募政策的落实,不仅为“双减”风暴席卷下,面临“裁员潮”的教培人员提供了转型平台,同时为中国平安的未来,中国保险行业的未来,培养出一批年轻有为、笃行实干,能够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保险企业家”!

  (通讯员 周田甜)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