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树立保险业良好形象

2021-09-30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增强社会公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启动了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公益宣传活动。

  公司通过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方式,立足营业网点布设公众宣传教育专区,打通线上媒体充分发挥“扩音器”作用,聚焦老少人群,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商圈、金融知识进社区等特色活动,采用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金融知识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掀起宣传高潮。

  聚焦职业上班族金融知识进商圈

  公司通过“走出去”的形式让金融知识走进商圈。9月24日上午,宣传活动小组在威海商业中心广场设立咨询台,通过积极发放宣传资料,热情接受客户咨询,为民众普及金融知识。同时,主动走进附近商户、向来往公众讲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民众更好了解骗子“套路”,真正提升民众风险防范意识。

  聚焦老年客户群体社区宣传成效显著

  9月24日下午,宣传小组人员主动前往威海东北村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通过精心准备宣传物品,包括宣传折页、手提袋以及随手礼,安排专人提供金融咨询服务等方式,引导群众观看了解,累计为200余名老人传递了金融知识。

  媒体宣传精准触达反诈防骗高度重视

  活动期间,公司联合媒体发布保险基础知识、防诈反诈、以案说险等金融知识,为社会公众讲述“防骗秘籍”。此外,公司还利用微信群、朋友圈推送“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知识,制作并推出多篇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文章,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影响力。

  守好厅堂“主阵地”全面宣传可持续

  为充分发挥公司职场渠道优势,全面铺开厅堂宣传工作。辖内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网点电视机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宣传视频,公众教育区放置宣传折页供客户取阅,电子海报机及公司宣传栏展示宣传主题海报,在醒目位置悬挂活动横幅,设置咨询台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全面营造可看、可听、可问的宣传氛围。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消保宣传形式和内容,通过开展广泛、持续的日常宣传和专项宣传活动,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认知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并始终将消费者权益保护作为重点工作,严格落实监管及总部要求,树立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探索喜闻乐见的宣传模式,为消费者的金融安全保驾护航。

  (通讯员 周田甜)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