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入驻!热烈庆祝烟台银行威海文登支行盛大开业

2021-10-15 17: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王彬 威海报道

  经过前期筹备,烟台银行威海文登支行于10月15日正式开业。作为烟台银行威海分行设立的第二家县域支行,不仅是烟台银行跨越发展新征程的重要里程碑,也是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深耕地方、服务地方的重要举措。

725d00a4136d2cd2404b237a216e173.jpg

  文登区政府领导、烟台银行副行长张孝伟及文登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国人民银行文登支行,威海银保监分局文登监管组主要负责人,企事业单位、金融同业负责人和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仪式。

8830f7f57998bab37d13f0fb6e49e79.jpg

  开业当天,一堂有“温度”的金融知识讲座在支行营业厅“演绎”,周边社区居民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学习存款保险知识,在欢声笑语中提升金融素养,丰富多样的厅堂活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e3f3b582faba6e57182211801cf68c4.jpg

  开业仪式上,烟台银行与文登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未来三年内对文登区域表内外信贷投放累计不低于50亿元,并结合文登区域特点、聚焦实体经济发展,提升金融赋能质效,变思路为举措,变蓝图为现实,将支行打造成区域内的精品市民银行,与热情的文登人民一道唱响奋进主旋律,发出实干最强音!

8817d324bcd9ec009b0a0cbcc0714d3.jpg

  仪式现场,烟台银行威海文登支行还分别与文登区蓝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文登威力工具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彰显了烟台银行威海文登支行扎根文登、服务文登、奉献文登,积极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愿景。

6c521a246bde778b0a4d7694dc7eb91.jpg

  烟台银行威海分行作为烟台银行首家异地分行,自2017年4月19日开业以来,以党建为引领、以发展为主线,紧跟政府战略导向、紧靠区域经济特色,践行责任、深耕市场,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市民百姓,蹚出一条城商行异地分行特色化发展之路,成为一支备受瞩目的金融服务地方生力军。

8a64aa5b3a4c0b6f7ac54d33c5bea0c.jpg

  书写新篇章,扬帆再起航。烟台银行威海文登支行将紧密围绕政府战略导向、全面落实金融监管政策、严格贯彻上级战略部署,以昂扬的攻坚斗志和奋进的工作激情,提供一流服务,争创一流业绩,为地方发展助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将千年自强不息、和谐向上的“文登学”文化发扬光大,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壮大自身经营规模和竞争实力,为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现代化强区贡献烟行力量!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