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经发支行成功发放绿色信贷20000万元

2021-11-18 16: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王晨旭 威海报道

  近日,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建行威海经发支行成功为总行级重点客户——华能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0000万元,该笔贷款已被认定为绿色信贷,不仅有力解决了客户购买原材料的资金需求,同时也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抢占了市场份额。

  近期煤价持续居高不下,使企业经营成本迅速提升,产生了较大的融资需求,经发支行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积极对接企业,了解到企业符合绿色信贷要求后,提前申请绿色信贷认定及风险限额,积极沟通审批部门,定好时间表,紧盯业务推进。专业、高效的贷款投放不仅为客户解决了购煤资金紧张的难题,还为双方后续业务的开展打开了新局面,实现了银企双赢。下一步,经发支行将继续做好各项贷款的储备和投放工作,确保资产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