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远程授权中心以高质量水准为基层办实事

2021-11-18 16:2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于年磊 威海报道

  近日,建行山东省分行下发《关于授权云中心10月份质检情况的通报》,威海分行远程集中授权云中心10月份共审核业务量36494笔,以零差错的高质量水准再次名列全省第一名。授权中心本着“风险控制、强化服务”的原则,坚持强化远程集中授权管理,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宗旨,以高质量水准为基层网点赋能减负。

  强化业务学习,提升授权质效。兼职管理负责人做好“排头兵”,主动抓实团队学习培训力度,及时将省分行会议纪要、业务提示及预警提示等,通过晨夕会传达到每一位授权人员;授权成员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重点增强总行交叉审核上线交易的处理熟练程度与敏感性,熟练掌握业务操作要领、增强业务操作准确性,全面提升远程授权质效。

  强化审核标准,规范业务操作。远程集中授权在柜面业务风险防控关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威海分行远程授权云中心成员严格审核,从细节入手、从细处着眼,强化柜面人员合规操作习惯,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章行为,提升网点合规经营水平。

  强化协调沟通,有效防控风险。对于新业务和特殊业务,远程授权中心审核人员积极寻求支持和帮助,准确把握正确的业务处理方法,有效改善基层网点柜员体验,切实发挥为基层网点增效减负的作用,为有效防控金融风险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