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荣成支行助力乡村振兴 打造乡村贷款“新模式”

2021-11-22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伦伟 威海报道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建行威海荣成支行大力推广“兴农快贷”业务,组织员工积极走进阡陌乡村、田间地头,为农户介绍贷款产品功能及操作流程,并为农户现场办理银行卡和手机银行,进一步扩大“兴农快贷”等金融产品的宣传范围和服务半径。

  支行依托建行“村口银行”——裕农通服务点,将“兴农快贷”业务渗透至多个乡镇。在推广过程中,工作人员将兴农快贷与传统贷款进行对比,突出兴农快贷纯信用、无担保、无抵押、利率低、线上操作、随借随还等诸多产品优势,让广大农户深入了解并认可建行“兴农快贷”产品,解决农户长期以来“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困扰问题,有效助力农户增收致富。

  目前,支行“兴农快贷”业务的推广足迹已遍及荣成13个乡镇,截至2021年10月末,荣成支行累计授信32笔,授信额度达960万,均为2021年新增贷款。通过“跟踪式”、“一站式”金融服务,将建行智慧和金融力量投入到助力乡村振兴,强有力打造了乡村贷款服务的“新模式”。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