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创新服务模式精准服务实体经济

2021-11-22 15: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外汇交易通”是中信银行最新为企业客户开发的PC端外汇资金交易服务平台,为企业在线提供即期结售汇、远期、期权等外汇衍生品全类产品服务,为外贸类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该平台有三大特征,一是专业制胜,提供专业汇率牌价、图表、资讯与分析,助力企业自主盯盘与决策;二是快捷安全,实现交易即时达成,交割实时记账,提升企业交易与财务效能;三是灵活多用,支持竞价、委托、挂单等多种交易方式,满足企业各类交易需求。

  2021年11月,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先后走访13家企业,上门为其“排忧解难”,一步步教会企业财务人员如何使用该平台,在节约企业时间成本的同时,一定程度上帮助外贸型企业有效防范了汇率风险。平台上线以来,已为威海194家外贸型企业提供线上服务,交易金额达7900万美元。

  (通讯员 王海涛)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