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银发专区助力威海养老机构建设

2021-11-22 15: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助力地区养老机构服务能力建设,提升威海地区养老机构知名度,中国银行威海分行成功推荐威海某养老机构入驻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银发专区,该单位为中行全省范围首家入驻手机银行银发专区的养老机构。

  打造银发特色平台。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银发特色专区主旨为“老有所依、共享天伦”,专区内设置“医、食、住、行、娱、情、学”子栏目,从“守护银发健康、畅享精致美味、共建舒心家园、即刻轻松出行、欢度悠闲时光、装点美丽心情、中银老年大学”七个方面立体打造银发品质生活平台。

  结合威海区域优势。银发专区同时是一个为优质养老服务机构提供线上展示的平台,威海“住”模块优势显著,银发地图通过VR虚拟、经纬度地理识别等技术实现智能化服务,老年人可更直观地在全国范围选择心仪的养老地区,体验和周全、贴心的便利化服务。

  助力重点机构宣介。自今年二季度总行推出手机银行线上银发场景后,中行威海分行第一时间对接威海地区养老机构,经过搜集、整理、分析后,从多家对接养老机构中遴选出威海某养老机构作为首个推荐客户,并成功实现上线,实现了优质养老领域机构面向全国的品牌宣介。在为银发老人提供品质有保障产品与服务的同时,提升了威海地区养老机构知名度,助力了当地养老产业发展,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了中行力量。

  (通讯员 刘鑫涛)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