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大力推广线上融资产品 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21-11-22 15: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一直是困扰、阻碍企业快速、稳定发展的重要影响因素。为破解这一难题,兴业银行威海大力推广线上融资产品,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慢问题。

  为落实“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的总体要求,同时积极满足客户需求,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大力推广“合同贷”、“快押贷”、“兴e贴”、“e票贷”、“快易贷”等种类多样的线上结算、融资服务产品,这些产品可满足不同客户、不同用途、不同担保的多元化融资需求,提供在线融资、在线贴现等各类金融服务。线上融资产品具有快捷、方便的优势,可以有效解决小微企业办理业务时,准备材料较多,流程较为复杂的问题,使中小微企业充分享受线上金融红利。

  线上融资产品是一种可以不断提高小微企业贷款投放质效的金融产品,它可以大力降低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为切实为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兴业银行威海分行为普惠型小微企业配备了专项贷款额度,且设立了审查放款的“绿色通道”,此外,该行还对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优化。通过这一系列信贷政策的倾斜、实施,该行不仅提高了服务小微企业的效率和水平,还切实满足了小微企业的个性化信贷需求。

  下一步,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的有关政策,在融资条件、融资政策、融资产品方面进行大胆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的金融服务,大力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切实为小微、民营企业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