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环翠支行开展“倾听心声 挖掘新声”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11-22 15: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陶雨晴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党委及团委关心关爱青年员工的相关工作部署,落实“我为青年办件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建设,及时解决青年员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近日,建行威海环翠支行开展“倾听心声 挖掘新声”青年员工座谈会。

  青年员工朝气蓬勃、思想活跃,是行里的新生力量,建行环翠支行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成才成长。此次座谈会,客户经理、综合柜员、业务部等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围坐一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所欲言,为业务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的激情与担当。

  通过本次座谈深入了解了青年员工的优势和特长,并相应为每位青年员工提出的问题、困惑进行解答,鼓励每一位青年员工充分发挥自身的青春智慧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拥有一段无悔于青春、无悔于自我的职业生涯。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