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威海荣成支行开展反假币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1-11-22 16: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提高公众防范假币意识,普及鉴别假币的方法,中国银行威海荣成支行组织成立了专门的宣传小队,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进行反假宣传。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及领取宣传资料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最新版人民币公众防伪点、人民币流通相关知识以及发现假币的处置方法,并宣传冠字号码涉假查询及对冠字号码涉假纠纷查询的处理流程,社区居民纷纷拿出钱币认真对照学习。

  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基本掌握“看、听、摸、测”等辨识假币的技能、了解相关的反假知识,对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降低金融消费风险,减少假币的流通渠道有重要意义。中国银行威海荣成支行将进一步强化公众反假、防假的能力,用实际行动提高公众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通讯员 刘鑫涛)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