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威海乳山支行走进企业宣传金融知识

2021-11-22 16: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金融安全意识,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近日,中行威海乳山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首站走进山东某工业公司,为企业员工详细讲解普及金融知识。

  中行工作人员深入车间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存款保险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甄别非法金融广告”“反假货币宣传手册”等宣传折页,现场解答咨询,使员工正确认识和使用各类银行、保险、支付等金融服务,引导员工识别常见的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

  此次活动受到了企业及员工的大力支持。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案例鲜活,风险提示的知识点全面易懂,为正确辨识金融诈骗和提高非法集资的警惕性提供了指导和帮助,进一步丰富了金融知识,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

  (通讯员 姜亚萍)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