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农商银行与中国广电威海分公司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11-26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涵,11月22日,威海农商银行与中国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威海市分公司举办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威海市分公司党委书记刘黎明,威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刘韶伟,党委副书记宋海、许福涛以及党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

  刘黎明在致辞中表示,开展党建共建是双方党委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模式,搭建基层党组织交流平台,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一起开展党组织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双方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

  刘韶伟表示,威海农商银行历来高度重视与山东广电网络威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双方在智慧城市建设、助力公益等方面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威海农商银行党委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点多、面广的服务优势,凭借专业的金融服务、先进的科技支撑、规范的资金管理,在为山东广电网络威海有限公司全体人员提供金融理财、支付结算、电子银行、消费信贷等一揽子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为5G通讯产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应用开发推广、产业链推进等方面提供金融支持,助力打造区域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通过高质量党建助推银企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互赠共建牌匾。

  (通讯员 王群)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