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农商行积极参与威海市运动会 奋勇拼搏展风采

2021-11-26 17: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威海市第六届运动会圆满闭幕。威海农商银行代表队不辱使命、团结拼搏、敢打敢拼,实现了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获得12枚金牌、3枚银牌、1枚铜牌,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示了威海农商银行人砥砺奋进、奋勇争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是威海历届运动会中时间最长、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全民体育盛会。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密切与威海市体育局共建关系,威海农商银行高度重视、专门部署、积极组织,广大员工踊跃参与。参赛运动员时刻牢记“威海农商银行人”这一身份,精神饱满、团结向上、积极拼搏、不畏强手,永争第一。

  开幕式上,作为压轴出场方队,身着统一服装的59名员工整齐划一通过主席台,嘹亮的口号响彻体育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一致赞誉。

  比赛场上,各参赛队员挥汗如雨、轻伤不下火线,锚定“第一”奋力跳跃、奔跑、扣杀、投掷,赢得了一项又一项冠军;团体项目中,参赛队员通力配合、相互鼓励、积极应对、齐心向前、越战越勇,磨炼了意志、锻炼了心志、提升了品质。

  比赛场下,各参赛队员自我加压,利用业余及周末时间加紧训练,做到比赛、工作两不误。整个比赛过程,充分展现了威海农商银行勇于拼搏、团结向上、永争第一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增强了全行的凝聚力、向心力、自信心,让“百姓银行”“奋进银行”形象进一步提升、彰显。

  “冬日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新一轮奋斗征程已经起航。威海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将把参与体育运动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力争超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通讯员 王群)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