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农商银行“活”用政策为企业解困纾难

2021-11-27 17: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文登农商银行活用各项金融优惠政策,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一户一策,定向服务,以“金融活水”为企业发展注入信心和力量。目前已通过“人才贷”、“政银保”、“创业担保贷”、“科技成果转化贷”等各类产品支持113户企业7900余万元。

  “我真的太幸运了,能享受到这么便捷、优惠的政策,没想到这个事情办得这么快,这大概是疫情发生以来办的最顺利的、最开心的事情啦!”获得“应急转贷资金”的朱经理激动地说道。

  朱经理经营一家调味品加工厂,受疫情影响,销量大幅下降,存货积压,虽然每月利息没有拖欠,但眼看自己340万元的贷款即将到期,朱经理犯了难。她找了很多亲戚朋友周转资金,最终也没能凑齐。了解到客户需求后,该行主动上门对接,并为其推荐了“应急转贷资金”政策,这是文登区政府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推出的优惠政策,其审批快、期限长、费率低,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朱经理当即询问其是否可以享受此项政策,该行信贷人员第一时间将她的情况反馈至该政策的相关负责人,通过共同考察,朱经理最终在到期日前获得了“应急转贷资金”,有效解决了她的融资需求。

  今年以来,对疫情期间到期的贷款,该行坚持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主动与客户对接金融需求,实行一户一策为企业定制金融产品,通过60种信贷产品全方位解困纾难,为地方经济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金融活水。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