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威海农商行各项存款超200亿元

2021-12-04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改制成立十周年之际,威海农商银行紧扣省联社“冬日攻坚”活动要求,扎实开展资金组织工作,存款规模持续稳步扩张。截至12月2日,全行各项存款余额200.82亿元,较年初增加29.33亿元,增幅17.10%。近三年存款年均增长27亿元,年均增幅达到23.28%。重要关隘的有效突破,标志着威海农商银行支持三农及中小微企业、助力区域实体经济发展资金实力进一步增强,区域金融主力军地位进一步彰显,全行资金实力、服务能力、品牌影响力再登高台。

  一直以来,威海农商银行在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省联社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党建统领发展的经营理念,主动谋划发展本领,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能力,全员上下思维模式、营销方法、服务意识淬火成钢。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党建先锋团队引领风潮;服务提升、系统研发,科技创新步履铿锵;网点升级、智慧厅堂,经营转型弦歌不辍;选贤任能、千帆竞发,人才厚植蹄疾步稳;走街入户、陌拜建档,网格化营销之路愈拓愈宽;普惠金融、精准扶贫,惠民兴企之路凯歌高奏。机构先后荣获省市级“文明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状”、省级“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威海市五星级活力基层工会”、“威海市金融业发展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站在全新发展节点之上,威海农商银行全行645名干部员工将进一步全面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持续强化“五大”经营发展理念,扎实落地“六个坚定不移”,充分发扬“忍、韧、严、实”工作作风,大力弘扬农信“大挎包”精神,放大心中格局,扎根沃土倾心助力区域实体经济发展。在抓紧抓实抓细资金组织工作的基础上,全面系统做好信贷投放、风险防化等各项工作,向着打造成为股东满意、员工幸福且具有地方重要影响力的一流金融机构的宏伟目标迈进。

  (通讯员 王群)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