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调研组到联系村走访调研

2021-12-04 17: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根据威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第十四轮市直单位联系村工作和第一书记驻村安排的通知》(威组通字〔2021〕78 号),建行威海分行新一轮联系村为荣成市东山街道西夏家村。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做好联系村帮扶工作,近日,建行威海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宋文鲁带领分行党委组织部、国际业务中心、个人贷款中心、普惠金融事业部(小企业经营中心)及石岛支行主要负责人前往西夏家村进行现场调研,东山街道党工委闫一伟等陪同到村调研。

  调研中,宋文鲁与东山街道党工委和西夏家村“两委”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座谈,全面了解西夏家村的基本概况、乡村建设、经济发展等情况,聚焦群众关心、反映突出、要求迫切的问题,探讨可行的帮扶项目。实地查看了村党员活动室,了解党组织建设情况,探讨开展“双联共建”活动。同时为该村暖心食堂及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帮扶物资,分别走访慰问联系村107岁和104岁的两位百岁老人,详细了解近期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祝愿老人身体安康,幸福长寿。

  下一步,建行威海分行将结合联系村实际需求,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及早采取有效的帮扶措施发展产业项目,用实际行动持续助力乡村振兴,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