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在“海右青莲 清廉威海”主题文化创作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1-12-04 17: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王晗莹 威海报道

  为充分发挥清廉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示范、引领作用,拓展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和形式,今年上半年威海市银行业协会联合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全辖银行保险系统开展“海右青莲 清廉威海”主题文化创作比赛,以反映广大干部职工对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所感所悟、所思所盼。

  建行威海分行充分认识此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性,面向全行征集参赛作品,鼓励全员积极参与、创新思路、多出精品,共报送书画、摄影等各类参赛作品共计26件,报送数量为全辖银行机构之最,生动呈现了分行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探索与成效,全面展现了全行上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合规、遵章守纪的精神和风采。11月25日,威海市银行业协会下发获奖作品名单,建行乐天支行员工李晓的摄影作品《清廉卫士》荣获一等奖,环翠支行张书波的摄影作品《晨曦渔耕》以及分行国际业务中心宋晓蓉的书法作品《清廉有感》荣获三等奖。

  下一步,分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以点带面强化内部清廉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和丰富分行特色廉洁文化的层次和内涵,在全行凝聚打造清廉金融文化的人心力量,致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