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组织开展个人金融业务合规管理与消费权益保护检查

2021-12-04 17: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夏静 威海报道

  为持续规范个人金融业务管理,确保个人金融业务安全稳健运营,推动个人金融业务健康发展,按照省分行检查通知要求及威海分行2021年度个人金融部检查计划安排,11月30日,威海分行个人金融部组织对城区五个网点开展现场和非现场检查工作。

  本次现场检查主要对照省分行下发的营业机构检查提纲,重点就反洗钱合规、自助开户过程中客户身份识别、消保宣教场所建设、95533电话配备、客户信息使用安全管理、代理保险资格、销售人员资质、外汇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非现场检查则是调取网点监控录像就智慧柜员机开卡、客户身份识别等流程进行合规检查。

  本次检查是对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风险的重新检视,也是推动个人金融业务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检查问题整改,进一步促进全行个人金融业务风险管理水平提升。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