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2-06-23 15: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法律义务。

  各级机构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迅速进行部署落实,将业务经营管理与扫黑除恶相关工作紧密结合,将日常业务风险防控与扫黑除恶问题排查相结合,将员工日常行为排查与从业人员涉黑涉恶监督检查相结合,深入推进对重点业务、关键岗位的排查。各级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积极主动履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充分利用点多面广优势,对内大力开展培训宣贯,对外大力开展宣传造势,全面营造扫黑除恶工作的浓厚氛围内部宣教效果逐步显现,员工对扫黑除恶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外部宣传力度不断加大,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得到有效增强。同时,利用网点众多、覆盖城乡的特点,多渠道、多手段面向公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坚持正向引导,提升公众意识。

  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邮储银行将进一步强化金融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的意识,严格落实“两增”“两控”工作,做好“三农”、小微等领域金融服务工作,从源头上铲除非法金融业务滋生的土壤,绝不为涉黑组织提供任何金融服务,不与涉黑组织和个人开展任何形式的业务合作。

  (通讯员 曲萍)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