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多渠道、多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6-23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威海报道

  近日,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厅堂宣传、入场宣讲、现场互动等方式进行。

  在行内,通过悬挂横幅、循播宣传口号、厅堂多媒体播放防非短视频等方式,向客户进行防非宣传,提高客户防非意识。

  在行外,利用农村赶大集的时机,与当地镇政府和区金融局开展联合宣传,普及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的特征及危害,呼吁群众理性选择风险收益和自身偏好相匹配的金融产品,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利用拓展业务的时机,深入街头巷尾、社区、单位开展场地宣传,通过甄选、讲解代表性的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真实案例,将金融知识宣贯。

  此外,将宣传重心下沉到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学校和医院,并根据社区老年人、退役军人、教师与学生、医务工作者等不同群体的金融知识需求和认知能力,结合当前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银行卡盗刷等非法金融活动,进行防诈反骗宣讲。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