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威海分行助力个体工商户解决融资难

2022-06-23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多亏了邮储银行的贷款,这下进货的资金不用愁了,真是帮了我的大忙!”近日,在收到20万元信用贷款后,服装宋老板激动地说道。

  近几年受疫情影响,加上电商冲击,门店经营压力越来越大,拓宽销售渠道成为宋老板急需解决的问题。“服装行业虽然抗风险能力较强,但是现在进货的成本高,资金周转不开,真的是愁坏我了。”宋老板说道。

  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了解到该店主的需求后,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上门对接,实地了解宋老板经营状况之后,结合现阶段无抵押物的情况,为其推荐了“线上化、纯信用、无抵押、速度快”的“极速贷”产品,5分钟就完成了该产品线上的申请流程,成功为其发20万元贷款用于拓宽销售渠道、丰富产品种类,解决了宋老板的燃眉之急。

  这仅是该行为解决个体工商户资金短缺,主动上门提供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据了解,截至5月末,该行本年已为个体工商户投放贷款金额超7.6亿元,贷款余额达到15.9亿元,为客户提供了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将继续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工作,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威海市经济建设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

  (通讯员 曲萍)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