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威海分行成功办理全省系统内首笔总行主动授信客户科创贷款

2022-08-03 10: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为落实省行“春苗行动”暨中型客户营销拓展专项活动,服务好实体经济企业,工商银行威海分行迅速行动、主动对接辖内某总行主动授信企业,在总、省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高层营销、上下联动、快捷审批,近日成功为该户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2亿元,该笔业务是全省系统内首笔向总行主动授信客户投放的科创贷款。

  高层营销开启合作篇章。据悉,某企业为隐形冠军企业,之前该企业与工商银行威海分行无信贷合作,今年上半年,总行按照《制造业优质企业主动授信实施方案》主动对该企业给予授信核定,在省行领导以及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威海分行立即行动,以总、省行授信方案作为敲门砖,开启了银企合作的新篇章。

  上下联动助力业务突破。该企业为威海地区7家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之一,是科创企业重点目标客户。在省行公司金融业务部(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省、分、支行上下联动开展营销,与客户主动加强沟通,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业务审批和贷款投放。

  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赞誉。在为该客户主动授信后,该行分行领导、业务部门和支行人员多次前往企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订单情况、融资需求,与企业探讨融资方案,并根据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及时发放流动资金贷款,助力企业订单顺利推进,该企业对工商银行的贴心服务给予高度赞誉。银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合作,共同助力稳经济、保大盘,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