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威海分行发挥科技优势实现信息安全服务输出

2022-08-03 10: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近年来,国家不断完善网络安全保护顶层设计,先后出台一系列信息安全法律法规,信息系统安全已成为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关注的重点。6月,工商银行威海分行成功完成辖内某客户信息系统的安全渗透测试服务,本次合作是继该行在全省系统内首个信息安全服务合作项目落地后,工行“蓝军”信息安全服务在威海当地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围绕中心工作,服务重点客户。工商银行威海分行认真贯彻上级行科技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工作导向,聚焦“G-B-C”热点领域,联动分行机构、网金、结现等部门,积极参与辖内大客户营销和服务支持项目,以高技术含量的增值服务提升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本次信息安全渗透测试服务即是发挥工行科技优势,帮助客户加固和完善信息系统,助力业务深度合作的全新探索。

  立足基层实际,赋能业务发展。在做好分行特色开发和数据分析服务的基础上,该行金融科技条线积极参与总省行组织的应用系统本地化安全测试,并选派业务骨干参与省行集中工作,从一个项目、一个产品、一项技术入手,逐级积累提升分行科技人员的专业工作能力,丰富基层行科技营销的综合水平,为精品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信息安全服务合作让客户对工商银行威海分行金融科技实力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下一步该行在当地政务、民生和重点企业业务合作提供了可复制的实践案例。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