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成金 | “见丛丛新绿 建茵茵威海” 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积极参与公益植树活动

2023-03-13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溦 孙顺科 威海报道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3月12日上午,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积极参与了由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威海银保监分局、威海市林业局联合主办,大众网·威海、威海市“金融汇”志愿服务队、崮山镇政府承办的2023年威海市金融行业“植绿成金”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加深金融从业人员对绿色低碳理念的认识,将低碳环保融入日常生活,以实际行动切实助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前期积极与主办方沟通,及时为团队做好了宣传条幅等宣传材料。植树节当日,该公司组织了10余名员工代表前往崮山镇南虎口村积极参与树苗的义务栽种。踏着初晨的微寒,植树小分队早早来到植树区,提前挑选种植工具,认真学习植树方法。植树过程中,员工代表们不怕脏、不怕累,三两人自成一组,扶正树苗,挥动铁锹,挖坑填土,绕树踩实,全体人员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播绿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共计播种数百棵,为威海的春天增添了一抹绿意。

  栽下一株树苗,播撒一片希望。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以实际作为践行了“绿色金融”的社会责任,为进一步优化美丽威海的生态环境贡献了自身力量。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